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南直路与长江路、黄河路交口恢复正常通行
2018-01-19 09:5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吴凡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哈尔滨市南直路与长江路、黄河路交叉口地下管廊建设工程已经竣工,上述路口已于近日恢复正常通行。

  据介绍,此前,因地下管廊一期建设工程施工,期间部分封闭了南直路与长江路、黄河路交叉口的交通,黄河路、长江路方向直行车流需要从南直路两侧回转绕行。随着工程竣工,路面恢复交通,公安交管部门修复了南直路与长江路、黄河路路口交通信号灯,该路口恢复到施工前通行状态。在此,公安交管部门友情提示:

  1、南直路与长江路、黄河路等两处交叉口已恢复信号灯控制交通组织方式,黄河路、长江路方向驶入的车流可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无需在南直路两侧绕行;

  2、地下管廊施工期间,南直路中心隔离绿带施工后临时允许沿街单位和居民停放车辆,随着黄河路与长江路交叉口恢复交通,该中心绿地将作为道路分隔带使用,为保障行车安全及行人过街交通安全,取消原有道路中间停车泊位,禁止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

  3、南直路与长江路、黄河路交叉路口恢复信号灯控制模式,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照交通信号灯通行管理规定,守法行车、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