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明冰城温度波动不大 19日气温"大跳水"但"气质"良好
2018-01-16 09:06: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6日讯 未来三天,冰城由于气温偏高,扩散条件不好,空气质量较差。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16日至17日,我省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东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个别城市可能出现局地中度以上污染,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哈尔滨及周边地区可能出现重度以上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或PM10。

  16日至17日,冰城还有一场阵雪天气,气温波动不大。 18日是“四九”第一天,冰城最低温-18℃。根据哈尔滨市气象部门预计,新一轮冷空气已经“发货”,预计19日到达冰城,气温将“大跳水”。冷空气“强力去污”,主城区空气质量将有明显改善。20日至21日夜间,哈尔滨全市夜间最低气温可降至-28~-35℃,白天最高气温也将降至-16~-20℃。最近气温起伏大,大家不要随意减衣,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