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以雪为令 哈尔滨大型清雪机械吹响集结号
2018-01-09 09: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8日讯(记者 王忠岩)8日6时许,哈尔滨市主城区开始降雪,数十分钟后,白雪将道路覆盖。此时,哈尔滨市城管部门大型清雪设备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开始了快速清雪。

  大型车辆组合清雪。东北网记者王忠岩摄

  大型机械组合清雪。东北网记者王忠岩摄

  据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精品作业队队长丛金凤介绍,近年来,为保障城市道路快速除雪,哈尔滨市城管部门逐步实施机械化清雪代替人工清雪。当天,负责哈西地区190万平方米路面的精品作业队用26台大型清雪设备循环作业,保障了该区域的道路积雪及时清理。

  改装四轮车组合清雪。东北网记者王忠岩摄

  丛金凤告诉记者,现在一台大型机械清雪设备在相同时间内至少完成以往50个人工的作业量。大型机械设备清雪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主街路降雪随降随清,更保障了清雪工人的安全,极大的降低了安全生产事故率。

  环卫工人清雪。东北网记者王忠岩摄

  另据了解,由于持续降雪,哈尔滨市城管环卫部门工作人员及大型设备已做好准备,将连夜持续清雪。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