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尔滨市民反映通达馨园小区杂物占道垃圾雪堆随处见
2018-01-03 10:01: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路旁的雪堆。

  路边堆放的杂物。

  生活报1月2日讯 1日,市民周先生向生活报记者反映,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292号通达馨园小区,环境脏乱不堪,冰包路、杂物占道、垃圾雪堆随处可见,严重影响市民生活。

  当日10时许,生活报记者来到现场,刚进通达馨园小区院内,便有一条长约百米的冰包路,在路两旁的雪堆上散落着各种生活垃圾,而在小区居民楼车库一侧,各种杂物、汽车零部件、车架子将道路霸占了一大半。

  居民周先生告诉生活报记者,因为不是封闭小区,所以很多商家都将门市扩展到了小区院内,各种贩卖汽车部件的商家将货品随意堆放,有时修车的队伍能排到院里,庭院也弄得十分脏乱,可一直没见相关部门来清理。

  随后,生活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小区所属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派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对环境问题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