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环卫工人昼夜清雪 哈尔滨城区主干道积雪基本清理完毕
2017-12-26 17:11: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6日讯(记者 孙英鑫)25日交通晚高峰时段,哈尔滨市城区再次迎来降雪。为降低降雪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哈市1.2万余名环卫工人昼夜工作,拉运残雪1.8万立方米。目前全市主干街路已基本清理完毕,清理的重点正向背街背巷延伸。

  哈市主干道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毕。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25日,哈尔滨市再次迎来降雪,从15时持续至晚间19时30分许,平均降水量0.8mm。市清冰雪办第一时间发出指令,各单位坚持“绿色清冰雪”理念,迅速行动,采取边下、边清、边运的作业模式,采用滚刷车等专用设备巡回作业,结合人工作业,避免路面结冰现象的发生。

  记者在26日的走访中看到,中山路、哈药路等主干街路积雪已基本清理干净。部分道路上,环卫工人正用冰铲对车辆碾压出的冰层做加细化清理。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出动作业人员12000余人次,各类清冰雪专用设备1500余台次,拉运车辆900台次,拉运残雪1.8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