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重拳打击酒驾毒驾违法行为
2017-12-25 15:33: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25日讯 为保障哈尔滨市冬季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哈尔滨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酒驾、毒驾违法犯罪百日专项行动。

  据交警部门介绍,此次专项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城郊结合部和县乡道路、重要村镇和集市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以农村红白喜事、赶集赶圩、重大民俗活动等为重点时段,以城市小型客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为重点车辆,出重拳、下狠手强力整治酒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

  交警部门提示广大市民,如发现酒驾毒驾违法行为可拨打0451-84299110向交警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