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哈站北广场接驳班车将加密车次延长末车时间
2017-12-26 11:1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6日讯 25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部门获悉,哈站北广场接驳班车将视客流加密车次,晚末车时间也将适当延长。

  据了解到,哈站北广场于今年8月30日启用,为了满足南北广场通行和进出站乘客的接驳换乘, 8月31日起,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开通2条临时摆渡车,配车30台,免费为哈站旅客提供南北广场之间接驳服务。哈站北广场接驳班车自开通以来,每天运送乘客约2万人次,截至目前,已累计运送240余万人次。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局公交管理处了解到,春运将至,为保证市民出行,接驳班车将视客流加密车次,晚末车时间也将适当延长。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