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明黑龙江多地大降温 冰城直降6至8℃ 今日阵雪
2017-12-25 08:47: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5日讯 24日开始,由于寒潮莅临我省,我省东部多地气温将“大跳水”。省气象台24日10时3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伊春、绥化、大庆、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地区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其他大部地区下降4至7℃。

  24日11时,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降雪降温预报:受东北低涡影响,哈尔滨市气温48小时降温幅度可达6至8℃;25日白天到夜间,哈尔滨市将有一次阵雪天气,过程雪量为0.5至2毫米。26日冰城“止雪”,最低温度只有-26℃。27日开始,市区气温有所回升。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