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武威路明年7月通车 连接哈西大街学府西路
2017-12-19 09:1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9日讯 18日,武威路(哈西大街-学府西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在哈尔滨环保网公示,报告表显示武威路(哈西大街-学府西路)总投资10113万元,预计于2018年7月底前竣工通车。

  据了解,武威路作为连接哈西地区、群力地区及南岗区的重要交通干道,与哈西大街、城乡路、学府路相交,贯通后将与职工街、中兴大道平行。工程起点为哈西大街,终点为学府西路(规划路),为城市主干路,路线长800米,规划用地面积48010平方米,主线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辅道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