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气温节气"唱反调" 将迎一波升温天周四最高-5℃
2017-12-19 09:0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9日讯 22日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了,按理说气温“跌跌不休”才应景。不过,由于暖空气的加强,20日至22日,冰城气温与节气“唱反调”。20日至21日,哈尔滨最高温升温幅度可达5-8℃,全市最高温普遍达到-6℃左右。其中21日白天,冰城最高温将达到-5℃。

  近日,由于冰城气温回升,风力较小,夜间至早上,容易有雾霾出现。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19日,我省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20日,我省西北部地区以优-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21日,我省西北部地区以优-良为主,东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西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