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扶贫攻坚
搜 索
双城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会议
2017-12-18 14:13:15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15日上午,双城区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向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代表,征求即将提请双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双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成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概括全面、内容客观精辟,全面、翔实总结了双城区2017年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看得清、找得准,对2018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契合双城实际。大家还就招商引资、棚户区改造、优化发展环境、扩大财源建设、供给侧改革、城市建设等方面坦诚观点,并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双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成对与会同志能够本着对历史、对双城发展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归纳整理,积极采纳吸收,进一步提高《报告》质量。他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双城区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加快推动双城区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双城区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