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双城区召开精准扶贫乡镇交叉互检工作会议
2017-12-12 10:48:51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11日上午,双城区召开精准扶贫乡镇(街道)交叉互检工作会议,对双城区精准扶贫乡镇交叉互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近期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双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立恒结合哈市县级交叉互检工作,对双城区脱贫攻坚工作、如何抓好问题整改、开展好乡镇互检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双城区委副书记黄志指出,此次乡镇互检工作,既是对双城区乡镇(街道)全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双城区乡镇(街道)全年脱贫攻坚工作绩效的一次考核,更是对全双城区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的一次提升。黄志要求,双城区各乡镇检查组要持之以恒的重视动态调整工作,抓好动态调整工作,提升动态调整工作质量。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施策精、识别准、程序严、标准高,“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应退尽退,应纳尽纳、应扶尽扶”,以此巩固好我区动态调整工作取得的成果。

  黄志强调,双城区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保证质量,要把乡镇互检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不能存在麻痹思想,更不能存在懈怠情绪,要用奋勇争先的工作态度,“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毅力,积极组织,细心谋划,保质保量做好乡镇互检工作。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按照工作要求,细化工作目标,严把工作程序,严格质量要求,层层分解任务,逐级落实责任,确保这次互检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转变作风,扎实有效地做好互检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务求实效,高质量地完成这次脱贫攻坚乡镇互检工作。

  双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福安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交叉互检迎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扶贫办的工作人员还对双城区各乡镇互检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