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北方冰钓大奖赛12月23日通河启幕 总奖金77万元
2017-12-14 18:52: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4日讯(记者 郑通)为了丰富和扩大哈尔滨冬季旅游项目,进一步叫响哈尔滨市冬季旅游品牌,哈尔滨?通河冰钓大奖赛将于12月23-24日在通河县举办。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冰钓大奖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项赛事总奖金高达77万元。

大通河水库。
冰钓比赛地冰层下的鱼。

  据通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庆伟介绍,此次哈尔滨?通河冰钓大奖赛得到了全国各地钓鱼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比赛地——大通河水库每天都有众多的各地选手前来踏察观光,预计赛事参与人数将超过3000人。目前已经报名的各代表队选手有1000名,其中竞技组400人,为东三省以外的参赛选手;休闲组为600人,为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的选手。同时,国内知名钓鱼俱乐部还将邀请自由钓选手500人参与体验交流。

  另外,为了增强这次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通河县对赛事进行了精心设计。采取专业赛事与群体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专业赛计算个人成绩,最终冠军将赢得“中国第一届北方冰钓王”称号;群体活动由冰钓爱好者在冰上垂钓体验区进行免费体验活动,在活动区域内自由选点垂钓,设置最大鱼获挑战榜。

  据了解,哈尔滨?通河冰钓大奖赛将于12月23日举行开幕式,24日比赛正式进行。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