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2017年双城区直部门副职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7-12-07 14:47:31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4日,2017年双城区直部门副职干部培训班在双城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双城区委党校教师对区直部门领导干部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实践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双城区直部门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带头弘扬崇学尚德之风,努力做到学以立修、学以增智、学以创业。要深学明方向,笃行做表率,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用新时代思想武装头脑,注重锤炼党性修养,努力提高党性觉悟和工作本领。要坚持以学促行、扎实工作,更新观念、提升修为,锻造坚韧的意志品质和扎实的工作能力,努力为双城拓越发展做出新贡献。要培树“五个好作风”,扎实做好双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实干拼搏中彰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双城区重点难点工作和本部门、本单位业务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五天的培训期间,双城区委党校讲师将分别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聚焦十九大报告之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深入解读十九大理论精髓和时代内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