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道里区区长肖彬带队检查旅游市场环境
2017-12-12 10:08: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8日,道里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彬深入中央大街商圈和斯大林公园,对冬季旅游、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和江上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肖彬走进商场、宾馆、饭店以及旅游公厕,进行详细检查,查阅了安全台账、巡查记录等档案材料,向相关工作人员询问了安全常识。检查之后,肖彬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抓好冬季旅游工作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景区、宾馆等人流密集单位的检查防范工作;抓好清冰雪工作,保障路畅路通,要高标准运作,切实抓好城市环境质量;抓好冬季旅游景点氛围的打造,做好冰雕冰景建设,提升档次和艺术性;抓好旅游商品和宾馆的检查,做好食品安全和价格诚信保障;抓好冬季文体旅活动的宣传工作,做好长岭湖和群力外滩等景区景点的推广、宣传工作;抓好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吸取近期各地火灾的教训,把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到位,不出现安全事故。

  道里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局长姜勇智,副区长唐可欣,区旅游局、市场监督局、安监局、城管局、执法局、水务局、园林局、公安分局、道里交警大队和区消防大队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检查。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