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017-12-12 10:00:55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8日上午,阿城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16个专项小组牵头单位领导汇报了本小组的工作情况。

区委书记刘志国主持会议并就今后阿城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出,党的十九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新任务,部署了一大批力度更大、要求更高、举措更实的改革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改革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改革形势,凝聚改革共识,调动改革积极性,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高改革质量,防止改革空转。

要加快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各专项小组组长,各牵头部门、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和省市沟通联系、积极汇报、争取主动,全面把握省市工作动态,真正把深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推动阿城区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深入并取得实效。要摸清底数、点面结合、上下联动、有序推进。

刘志国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把市委部署的改革任务抓实落靠,为今年改革工作收好尾,为明年改革工作起好头。对省市出台了的改革方案,各牵头部门要抓紧组织实施,确保省市改革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专项小组、各牵头部门要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和已经出台的改革任务,组织开展回头看。要高度重视改革经验总结,深入挖掘改革亮点,总结提炼创新成果,形成具有阿城特色的先进经验,加强改革成果的宣传,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