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依兰县安委会召开第四季度会议
2017-12-07 14:49:04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落实省、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12月4日,依兰县安委会召开第四季度会议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领导张国臣、瞿卫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臣要求,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一定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切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必要性,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住薄弱环节,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检查整改责任和措施,强化督导督查,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要狠抓落实,全力打造更加优良、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强化安全宣传和应急管理,有效提升事故防控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副县长瞿卫中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开展了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学习活动。通过此次学习,营造出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