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哈尔滨市依兰县档案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图片展
2017-12-06 09:04: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春风 郝政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胡春风 郝政焱 记者 迟亦达 )近日,为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哈尔滨市依兰县档案局举办了“铭记历史永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档案图片展”。

哈尔滨市依兰县档案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图片展。

  记者在展馆现场看到,展室位于依兰县档案局办公楼一层东侧,面积60平方米。整个展厅共分历史文化名城、抗日烽火燃烧、创建城乡县委、建设美好依兰等七个部分。

  依兰县委副书记尚瑞带领部分党群机关主要负责人一同参观此次图片展。当参展人员在现场看到看到一幅幅历史档案图片、一张张舍生取义照片、一个个抵抗外侵情景、听到一个个感人故事时,大家一脸凝重,陷入深深的思索中。在活动进行到尾声时,记者与现场群众共同面对鲜红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言。

哈尔滨市依兰县档案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图片展。

  据依兰县档案局局长王宏研介绍,本次活动利用大量依兰县馆藏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和建国初期依兰历史照片、图片等资料,旨在让党员干部、广大青少年、人们群众了解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在党的领导下,依兰人民艰苦奋斗迅速改变依兰城乡面貌、工农业发展的历程。

  依兰县委副书记尚瑞对记者说到,通过此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档案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次看到了依兰人民的奋斗史。缅怀那些为了国家解放、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体会那段艰难岁月和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对全县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振奋民族精神,增强热爱家乡建设依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全县人民的奋斗意志和正能量,发扬团结奋进,艰苦创业精神,为实现依兰经济社会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