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冰城严查问题红肠 重点整治商圈火车站周边
2017-12-06 09:1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5日讯 4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即日起启动红肠市场监管专项整治,重点检查商圈及火车站周边黑加工点及经营者相关违法行为。

  据了解,本次整治以在红肠经营中出现的质价不符、假冒、仿冒、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为突破口,从重点区域、重点行为入手,集中整顿和查处红肠经营中出现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整治过程中,要以商圈周边、火车站等为重点区域,严厉查处无照、无证从事红肠生产加工的黑窝点、黑加工点、店铺牌匾不规范误导公众,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红肠以及侵犯商标专用权等10种违法行为。

  据介绍,本次专项整治要求对全市红肠市场无缝隙检查,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全市覆盖,不留死角和监管空白。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