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平房区荣获"中国最佳传统工业文化旅游名区"称号
2017-12-06 09:10: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于晓明 记者张隽珊)近日,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主题活动之一的“2017世界旅游城市品牌营销创新论坛暨中国旅游品牌投资洽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哈尔滨市平房区荣获“中国最佳传统工业文化旅游名区”称号。

  据悉,“2017世界旅游城市品牌营销创新论坛暨中国旅游品牌投资洽谈会”,是为了充分展示现阶段我国旅游业发展成果,提升国内各地旅游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增强旅游品牌的竞争力与影响力的一次大型旅游盛会。

  近年来,平房区进一步加快了旅游业发展的步伐,拓展“旅游+”发展空间,推动全域旅游发展。2017年平房区新增国家4A级旅游景区1家、四星级旅游饭店1家,旅游人次再创新高,旅游业正呈现快速发展趋势。平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文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平房区将以现有旅游资源为基础,下一步重点谋划打造观光车间、冰雪运动基地、动漫影视城、“医养结合”综合体、航空航天主题公园、世界战争遗址公园等项目,进一步加大区域整体营销的力度,全面提升哈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