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哈尔滨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房区举行
2017-11-24 14: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4日讯(于晓明 记者张隽珊)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哈尔滨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房区举行。哈尔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玉玲做宣讲报告,平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文丽主持报告会,平房区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区二级班子负责人等近200人聆听报告会。

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哈尔滨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房区举行。

  王玉玲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解读。让与会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深刻变化,我们党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两步走”的战略目标,对新时代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做出的全面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于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平房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据悉,平房区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相关方案部署认落实。成立由区级领导和区二级班子主要领导组成的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为本系统、本单位、本支部的干部群众宣讲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做到无死角无遗漏。各单位、各部门把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