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省16项收费项目停征 社保卡居住证不再收工本费
2017-12-05 08:45: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5日讯  日前,记者从黑龙江省财政厅获悉,我省发布《关于取消、停征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要求省内各地市财政局、物价局,以及相关部门取消、停征16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其中,取消劳动能力鉴定费,流动人口居住证、社会保障卡等将不再收取工本费。

  同时,取消我省设立、教育部门收取的“专升本报名考试费” “保送生(含小语种)测试费” “艺术类学生专业测试费”“文艺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学生测试费” “来华留学生入学报名考试费”5项收费,要求按照财政部公布的《全国性考试考务费用目录清单》中的标准执行。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