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黑大公路宝泉至兰西段开始收费运营
2017-11-28 08:48: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8日讯 27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黑大公路宝泉至兰西段经省政府审查批准正式收费运营。

  据介绍,全线设乾丰、兴泉、永丰、三合成四个收费站,分别坐落于克东、拜泉、青冈、兰西县境内,两站相距50公里以上,由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五常高等级公路管理处进行运营管理。四处收费站均设置4进4出8条收费车道,其中2条ETC不停车收费专用车道将在明年投入使用,其他6条人工收费车道全部开通。

  黑大公路宝泉至兰西段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呈南北走向,是省委省政府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在原有二级公路基础上加宽改线升级为一级公路。2015年,黑大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今年10月交工通车。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