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方正县2017年公务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11-30 13:26:41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1月27日,方正县2017年公务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方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呼大鹏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方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呼大鹏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培训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培训重大意义。二要提升能力建设,更加有效履行党外干部职责。三要端正学风,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宣读了《方正县2017年公务员培训班实施方案》及培训班课程安排。

  呼大鹏强调,此次培训将给大家进行一次精神洗礼,给大家的思想上充电、行动上加油、廉政上强体,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在实施方正新战略中建功立业,为推动方正县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