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省官方辟谣:朋友圈"哈尔滨查获特大假盐"为旧闻
2017-11-30 09: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9日讯(记者 王亮 )记者从黑龙江省盐务管理局获悉,针对网传信息“哈尔滨机场路查获特大假盐案件”,经查,网传信息视频内容并非近期查办案件视频,黑龙江省盐务局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被误导。

  11月28日,微信平台出现集中转发“哈尔滨机场路查获特大假盐案件”等网传信息的情况,内容为哈尔滨市查处涉盐案件的媒体视频。黑龙江省盐务管理局高度重视,于11月29日会同哈尔滨市盐务管理局召开紧急会议,对网传信息真实性、时效性进行深入调查确认。

  29日,黑龙江省盐务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近期网传信息“哈尔滨机场路查获特大假盐案件”有关情况的通告。通告显示,网传信息视频内容系2015年及2016年两起涉盐案件的媒体视频剪辑,并非近期查办案件视频。

朋友圈里发的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