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首个众创空间项目正式签约
2017-11-27 16: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记者 迟亦达)近日,记者从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获悉,香坊区政府在行政中心举行北大荒颐高众创空间项目、颐高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李四川,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罡出席活动。

哈尔滨市香坊区首个众创空间项目正式签约。

哈尔滨市香坊区首个众创空间项目正式签约。

  据介绍,北大荒颐高众创空间项目作为黑龙江地区颐高互联网+双创运营的区域基地,引入颐高集团自有互联网平台和产品,通过搭建互联网+双创基地运营平台、电商培训中心(微巢商学院)、颐居草堂、创业创新平台(创业咖啡、众创空间)等,为香坊区本土企业提供转型升级的策略、方案、培训,拓展和疏通当地工业产品、农特优产品销售渠道;通过引进微巢商学院等平台开展互联网+双创及创业培训、互联网+双创论坛、互联网峰会等交流活动,积极培育创新创业人才,有效带动当地创新创业和就业发展。

  据了解,项目地点位于北大荒创新创业大厦,面积3000平方米,预计经过三年的建设及运营,把互联网+双创产业基地项目打造成为黑龙江省创新示范基地、创业创新高地、哈尔滨市创新产业集群和城市创新产业新平台、以互联网+、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农产品电商为核心产业的创业基地。

  截止2017年4月,颐高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布局了136个创业基地,投资运营了1063万平方米创业物业,整合创服机构650余家,投资机构100余家,服务创业公司68500余家。颐高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由颐高集团开发建设。据悉,该项目用于开发、建设、管理黑龙江区域内颐高集团投资运营的其他项目,并将积极引进浙商及各类项目投资商联合投资哈尔滨市香坊区。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