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明冰城气温好像坐"过山车" 最高温1℃ 最低温-18℃
2017-11-27 08:59: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7日讯 最近几日,冷空气发威,哈尔滨市区冷出新高度。26日,市区最低温达到-21.9℃,创下今年入冬以来最低气温。不过暖空气就要“绝地反击”了,预计27日冰城白天最高温可能回升至1℃,最低温达到-11℃,最低温较26日升高将近11℃。28日白天,主城区最高温0℃,或有阵雪出现,雪量不大。28日夜间,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到来,哈尔滨市大部分地区将陆续降温,市区最低温将跌至-18℃,昼夜温差达到18℃。请大家注意增减衣物。

  未来两天,冰城白天气温较高,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生活报记者了解到,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27日我省西南部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哈尔滨26日夜间至27日凌晨以中度污染-重度污染为主)。28日我省西北部地区以优-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哈尔滨周边地区可能出现短时轻度以上污染)。2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西南部局地可能出现短时轻度污染。

  全省方面,27日白天,大兴安岭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佳木斯东部、哈尔滨东部阴有小到中雪,大兴安岭、黑河北部、伊春、鹤岗东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哈尔滨西部、牡丹江、鸡西、七台河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多云。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伊春、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七台河、牡丹江多云转阵雪,其中佳木斯东部局部地区有中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