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道里区城管局开展清冰雪工作
2017-11-22 09:36: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道里区牢固树立“绿色清冰雪”意识,按照即下、即清、即运的原则,采取“人机结合、以机为主,机械清面、人工清根”的方式,科学安排清雪人员、机械设备和运输车辆,对全区街路开展全方位清运作业,确保逐段清、逐条运、逐街净。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指示要求,区清冰雪办坚持“一线推进、实时调整”的原则,按照“先通后净”的工作原则,以“为民清雪、保证顺畅、清根见底、服务群众”为工作思路,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阵地,统筹组织、实时调整,现场指导、及时督办,确保以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推进清冰雪工作,达到“露路面、见到线、无残雪、无残冰”的作业目标。同时,区清冰雪办采取“分片检查、逐条验收”的方式,严格对照《道里区清冰雪考核细则》相关规定,对各部门和单位本场降雪的清运工作进行考评验收,检查人员现场打分、现场记录,并由相关责任人现场签字确认,确保考评验收工作公正、公平、公开、透明。

  截至11月15日早7时,道里区共出动作业人员4000余名、机械设备200余台、运输车辆300余台,清运冰雪1.5万立方米,全区街路已全部清理完毕,120条主次干道已全部清运完毕,确保了早高峰“车通、路净、人安全”,实现了“首场必胜、场场必赢”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