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区19户科技型中小企业被认定和复审为2017年度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7-11-20 09:28:3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根据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制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08〕172号)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08〕362号)中的有关规定,省科技厅认定2017年度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共274户,其中首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9户,通过复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10户。截止目前,南岗区域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到54户。

  今年以来,南岗区科技局通过走访调研、科技政策解读培训、科技周宣传、QQ企业服务创新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大力度宣传和讲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专利申报、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积极引导企业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投入、销售收入、研发组织的转化能力和产权数量等方面不断完善提升,督促企业拾遗补缺,极大地促进了南岗区域内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