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11个项目落地为哈尔滨市宾县开拓发展空间
2017-11-17 08:58: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6日讯(戚牧 记者迟亦达)经济项目插翅飞翔,落地开花扬帆起航。16日,哈尔滨市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7年项目签约仪式,此次仪式上共签约11个项目,计划总投资44.38亿元。

哈尔滨市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7年项目签约仪式。戚牧 摄

签约成功后各企业负责人与出席领导合影。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近年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着力提升项目建设的科技含量,创新项目招商形式,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聚焦发力,坚定不移抓招商、筑载体、建项目、兴产业,在园区建设上,始终秉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服务”的理念,创造了一流的发展环境,吸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花。

  据介绍,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足特色,整合资源,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初步打造了农副产品加工一个主导产业,包装、光电材料两个副主导产业,形成了“一主二副、一区三园”产业发展格局,积极借力国内知名会展平台,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优化产业结构。对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全力保障重大项目需求,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目前,累计引进各类企业147家。

  “当前,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国上下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变作风振兴县域经济这样的关键时期,召开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项目签约将对拉动宾县县域经济的发展,实现宾西开发区的转型升级起到助推作用。此次签约将为宾县县委实现更好的快速发展。”县委常委、宾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戈胜说。据了解,2017年,在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背景下,宾西开发区管委会从年初开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组成招商队伍,在珠三角、京津冀以及雄安新区包括近期的深哈合作宾西开发区做了一个专项的推介,派出了专业人才共签约项目20家。下半年,历经163天、出动230人次的反复考察和对接当中生成签约了11个项目。在签约的这11个项目中,有世界五百强的甲骨文公司,还有华德集团总投资将达20亿的新型建设项目,既有人才基地项目,又有乡村振兴项目,还有信息平台项目和农业项目,既符合主导产业发展还为将来转型升级创新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悉,宾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延辉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县人大主任满宏伟、政协主席庄汝坤等同志出席,县委常委、宾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戈胜,宾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元涛、秦万波同志分别与项目负责人签约,宾县委副书记陈重主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