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哈尔滨平房区新伟街道开展社区公益微创投大赛
2017-11-16 08:52: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5日讯(记者 杨金光) “想为社区里的老年人、困难家庭做点什么?想领着社区居民开展活动增强邻里感情,想为社区环境卫生改善尽一份力”……“没有资金、不知道怎么开展?”只要你们的想法够好,能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幸福,就有机会获得资金的支持并得到社区与专业社工的指导。日前,哈尔滨市平房区新伟街道、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黑龙江省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和新牧地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正式签署四方合作协议,共同举办“新伟街道首届‘携邻社区’杯公益微创投大赛”活动。

  本次公益创投项目申报范围包括弱势群体帮扶、社区环境治理、公共文娱服务、邻里互助参与等为新伟街道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公益类活动。社区社会组织按照规定的项目内容提交项目申报书,大赛将选拔出20个由社会组织设计并承接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入围的项目将会获得2000-3000元不等的资金支持,并得到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人员培训和全程专业指导。本次公益创投活动从2017年11月开启,到2018年7月结束。

  本次公益创投大赛旨在支持和培育社会组织尤其是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参与社区服务,培育优秀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和优秀公益服务项目,满足新伟街道辖区居民普遍性、迫切性需求,探索“三社联动”机制,建立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的社区治理创新格局。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