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小吃故事第九场开讲啦
2017-11-10 08: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区委宣传部以道外小吃文化推介会的形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让独具特色的道外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弘扬和传播。10月20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在区政府436会议室以“家的味道”为主题举办了第9场道外小吃文化推介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福鹏、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22个街道办事处党办主任及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区委宣传部的干部声情并茂讲述了20个道外小吃走进百姓人家成为必备“家菜”,家传绝活的故事。菊花菜既有肉馅的鲜美,又有白菜的清香,样式独特,好看好吃;浇汁黄花鱼,造型喜人,香嫩酸甜可口;啤酒鸡口味独特,营养丰富;炸刀鱼微黄酥脆,鲜味十足;炸面鱼面香味十足,松软可口;宫保鸡丁辣中有甜,甜中有咸,肉质滑嫩;小鸡炖粉味道鲜美,香味浓郁;炸钎子,酥脆的外皮入口即化,蛋香与肉馅香完美融合;鸡蛋葱花饼一清二白,喷香扑鼻;拔丝地瓜酥酥脆脆,丝长味甜;鸡刨豆腐鸡蛋与豆腐完美的结合,吃起来别有风味;巧果面香混合着奶香,可比饼干更香甜;干炸茄盒外皮酥脆,肉馅软嫩,吃上一口满口留香;鱼香肉丝细嫩、鱼香味十足;青椒肉片肉嫩味纯,辣而不燥,营养价值丰富;溜肉段色泽鲜亮,外酥里嫩、咸香Q滑;酸菜馅饺子酸香脆爽,不愧东北饺子馅中排名头筹;皮冻晶莹剔透,干净卫生,非常筋道;红烧肉软烂滑润、肥而不腻,唇齿留香;“解馋菜”酥白肉外酥内绵,甜香软嫩,闭着嘴嚼,味在鼻子里打转!

  

责任编辑:连冬雪
【专题】哈尔滨道外著名小吃推介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