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成品油秋收专项整治行动—— 督导组对哈尔滨进行第四轮督导检查
2017-11-01 09:21: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31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一督导检查组深入到哈尔滨市,就当地成品油市场秋收期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第四轮督导检查。

  据了解,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总结验收阶段,第四轮督导检查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各市(地)开展秋收期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督导各市(地)对发现的秋收期间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问题线索进行查处落实;对重大线索、典型案件进行现场核查、督办查处;各市(地)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长效监管机制、问责机制建立情况;各市(地)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总结验收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分别到哈尔滨市宾县、巴彦县就秋收期间成品油市场进行调研,同时进行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全省成品油整治以来,巴彦县对39座加油站的油品全部进行了抽样送检,对13家存在违规和安全隐患的加油站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打掉了藏匿于兴隆镇居民区内的售油窝点1处,强制拆除了位于兴隆镇的佳能、洼兴镇的鹏程、山后乡的中汇3座未取得土地使用权、没有建筑审批手续,违规经营车用燃油的所谓的清洁能源加注站。

  督导检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切实做好秋收生产农用汽柴油供应服务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维护农村成品油市场稳定,严厉打击缺斤短两等坑农害农的违法行为,确保秋收期间加油站诚信经营、农用汽柴油计量准确可靠。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