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哈市双城区辅警下班路遇瘫坐老人 停车救助将其送回家
2017-10-11 10:00: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叶闻莺记者雷蕾)10月9日上午,刘云龙老人的女儿把一面绣有“人民好警察,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到哈尔滨市双城公安分局,对巡特警大队兰棱检查站辅警滕超月对自己老父亲在危难之时给予的救助表示感谢。

  获救助老人的家人给滕超月(左)送来感谢的锦旗。

  10月3日17时30分许,双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兰棱检查站辅警滕超月下班回家途中,走到兰棱镇102道口北200米时看到路旁一位70左右岁的老汉瘫坐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滕超月立即把车停下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家住兰棱镇后贲甸屯,名叫刘云龙,今年68岁。因为晨练走出来3里多路突然觉得胸闷昏迷,自己没有带电话与家人联系不上,回不去家了。老人从家里出来已经整整一小天了,滕超月二话没说立即把老人扶上车送回家中。老人的家属对滕超月千恩万谢,拿出钱来要表示感谢,被滕超月婉言谢绝了。

  9日,感谢的锦旗送到单位,同事们才知道滕超月救助老人的事。对此,滕超月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说:“我不过是做了大家都会做的事,没啥好说的。”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