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双城区启动黄标车“黄改绿”工作
2017-08-30 10:49: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28日,双城区召开黄标车“黄改绿”工作动员会议,安排部署黄标车“黄改绿”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刘玉斌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哈尔滨市2017年黄标车“黄改绿”工作实施方案》和《哈尔滨市环保局关于发布哈尔滨市在用柴油车排气净化产品设备安装服务要求及供应商推荐名单》,宣读了《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政府关于黄标车进行“黄改绿”有关事宜的通告》。

  区政府副区长刘玉斌在会上就做好黄标车“黄改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玉斌强调,在黄标车“黄改绿”工作中,交警部门和环保部门要密切配合,在实施黄标车“黄改绿”工作中,严格按照关于黄标车进行“黄改绿”有关事宜的通告相关程序开展治理改造工作,把握重点环节,做好改造前后车辆的监督检查工作,认真落实哈尔滨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黄标车治理的通告》要求,经过“黄改绿”的车辆,应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按车辆注册时间每3个月进行一次环保检验,且所有“黄改绿”车辆不得异地检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工作、督促落实,按期完成阶段目标。要实现改造后车辆信息共享,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双城区淘汰黄标车任务。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