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外地游客要上飞机发现行李遗落 民警帮找回邮给失主
2017-09-08 09:4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8日讯 南方游客张某到哈尔滨游玩,等到要上飞机返回时,才发现自己的行李忘在了出租车的后备箱里。幸亏民警及时找到出租车司机,将张某的行李邮给了他。

  8月25日,来哈尔滨游玩的张某在道外区坐上了一辆出租车去机场,一路上与司机聊得起劲儿,到了机场张某下车就去换登机牌,把放在出租车后备箱的大箱子忘得一干二净。快要上飞机时,张某想拿自己的钱包,这才发现自己的箱子没了,张某想了半天,觉得是把箱子忘在了出租车上,于是报了警。道外公安局经保大队民警唐好山接警后,先安慰张某让其先上飞机,随后立即联系出租车信息中心,找到出租车司机刘某,刘某将箱子原封不动地交给了民警。刚下飞机,张某就急得给民警打来电话,听到民警告诉他:“箱子找到了,你告诉我你的地址,我给你邮回去。”这时张某才放下心。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