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哈尔滨市松北区注重细节推进创城
2017-09-07 14:3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尹玉堂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7日讯 日前,松北区文明办、区城管办联合召开创城工作专项推进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全面部署整治老旧小区、背街背巷、居民庭院、城乡结合部、通乡公路、乡镇政府周边的设施、环境、秩序、宣传氛围等方面工作。

  会上,松北区对近期哈市创城督导组和市城管委在创城督导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具体要求。

  据介绍,该区提出要迅速落实,有效推进。各部门必须要提高重视程度,严格按照市创城工作的时间节点,将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各社区成立综合文化活动站和志愿服务站,提高服务水平。要及时反馈,将工作进展情况用信息的形式反馈给区文明办和区城管办,利用新闻媒体、公益广告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要强化督导,提高标准。全区将成立三个督导组,对创城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严格按照创城测评体系标准,深入查摆存在问题,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据悉,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下一步市政府将给各办事处、镇政府拨付专项创城资金,用于创城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的维修。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