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昨日最低温7.2℃创历史同日新低 今有7至8级阵风
2017-08-30 10:16: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30日讯 受强冷空气影响,29日哈尔滨市区最低温7.2℃,为1961年以来8月29日同日最低,也是8月下旬历史同期“第二低”。哈尔滨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雪梅介绍,哈尔滨市区八月下旬曾有过6.6℃的低温天儿,出现在1976年8月28日。

  29日,哈尔滨周边县市比主城区降温更猛烈。监测数据显示:当天,尚志最低4.3℃,五常4.5℃,延寿4.8℃,通河5.1℃,双城6℃。哈尔滨市气象台29日13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市有5-6级偏西或西北大风,阵风可达7-8级。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要注意清理阳台、窗台上的物品,外出尽量远离广告牌、枯树、临时建筑物等。尽量不要在大风天野外烧烤,切勿随意丢弃火种。

  全省方面: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七台河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鹤岗、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31日夜间到9月1日白天,绥化、哈尔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8月30日多云18℃~11℃

  8月31日多云转晴22℃~12℃

  9月1日多云转晴22℃~12℃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