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百香果成今夏爆款水果 带你深度了解这个神奇的果子
2017-05-17 09: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百香果的功效

  1、保健

  可排毒养颜、清热解毒、抗衰老、助消化。

  2、消炎

  可有效防治痔疮、胃病、牙周炎、粉刺、咽喉炎,长期吃它还能防治肠胃炎、青春痘。

  3、增强免疫力

  百香果富含蛋白质、高纤维、维生素等超过100种有益健康的物质,香味是所有水果无可比拟的,还能增强免疫力。

  4、排毒养颜

  百香果排毒的功能有助于美容养颜。百香果可净化身体,改善皮肤弹性。

  5、降血压

  百香果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可降脂降压,是高血压患者理想的水果选择。

  6、治失眠

  百香果含天然的镇定剂,可使神经放松,帮助人体进入深睡眠状态。

  7、提神醒酒

  把百香果的果肉、剥皮的香蕉、牛奶一起倒入搅拌机,打成汁喝,可醒酒,很快就能见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