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正文

女司机驾车出故障“打不着火” 路人“助力”发动亏电车

http://story.dbw.cn|  2016-10-28 08:29:26
作者: 杨萌     来源: 大庆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10月28日讯 27日9时许,大庆龙凤商场站牌处一女司机驾车出现故障,路人帮忙。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尼桑轿车停靠在路边,驾车的女司机一会儿下车检查,一会儿回到驾驶室尝试发动汽车,但轿车始终没反应,女司机显得十分焦急。

  “我着急去办事,但车就是打不着了,每天也都把车停在这里,今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女司机说。

  看到这种情况,几名路人和一位出租车司机都过来帮忙,出租车司机查看后,认为是该车的电瓶没电了,导致车辆不能正常发动。

  为了不让女子耽误事,几名路人推车,帮助车辆利用离合器打着火后才离开。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相关新闻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