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哈尔滨市香坊区20日起全区线上教学

//hrb.dbw.cn/ | 2022-09-20 09:09:43
作者:     来源: 东北网-极光新闻     频道主编: 赵研均

  记者20日从哈尔滨市香坊区教育局获悉,鉴于9月19日该区全员核酸检测出现混管阳性,为确保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安全,经研究决定9月20日起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上教学。现通知如下:

  1、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20日起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上教学。

  2、各校(园)要严格落实有关线上教学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线上教学实施方案,确保顺利开展线上教学。

  3、线上教学期间,各校(园)要督促家长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护,遵守社区防疫要求,学生居家上课,不得随意外出。

  4、线上教学期间,各校(园)要认真做好学生及家长的解释和疏导工作,争取广大家长配合,有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