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区:沿江生态廊道串起百姓宜居生活
2021-07-01 10:08: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松花江南岸(道外区段)风光。侯军 摄

  黑龙江日报7月1日讯 哈尔滨市道外区全力打造松花江南岸亲水、近水、乐水的公共活动空间,一条沿江带状生态长廊呼之欲出。

  松浦大桥至港务局段辟建人行慢跑道。

  滨洲桥至景阳广场段慢跑道。

  以松花江南岸沿江综合改造为契机,道外区城管、园林、住建、执法等多部门不分昼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岸线生态恢复,新建慢道系统、扮靓绿化景观带、添置灯饰景观、改扩建广场及配套设施,提前两个月全面完成改造项目,为建党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仲夏时节,一路畅行松花江畔道外段,所到之处,人们晨起锻炼、夜晚散步、周末骑行……依偎在母亲河旁,“诗和远方”触手可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