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三辅二道街一处400平方米违法建设被拆除
2020-04-24 14: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23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红旗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将位于香坊区三辅二道街7号院内的一处存在多年违法建筑依法予以拆除。

香坊区三辅三道街一处400平方米违法建设被拆除。
香坊区三辅三道街一处400平方米违法建设被拆除。

  据了解,该违法建筑存在已有十几年时间,占地面积达400平方米,给院内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同时,由于未经相关部门审批,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配合该地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加大对违法建设工程的打击力度,红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多次细致耐心的思想工作,与当事房主进行沟通,对其宣讲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老旧住宅小区改造的重要意义,使当事房主逐渐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给社会和他人带来的危害,主动配合执法人员拆除违建建筑。违建拆除后,工作人员又组织对小区进行了场地平整,下一步将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对此处区域进一步美化、亮化,提升小区的环境品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