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好天儿还没站稳脚跟 今明雨水降温又回来啦
2019-05-30 11:13: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30日讯 29日冰城晴朗天短暂回归,当天市区最高温将近24℃。不过,好天儿还没站稳脚跟,天气又要变脸了。根据哈尔滨市气象台预计,30日和31日,冰城最高温只有19℃,最低温在10℃上下徘徊。除了降温之外,市区还会有降雨光顾。

  30日市区将出现阵性降水,过程量级不大,31日白天降水结束。31日夜间市区转为温暖的西南风,气温开始“爬坡”。这个五月,冰城要以低温和雨水来收尾。预计6月1日白天,市区天公作美,最高气温可升至24℃,风力不大,非常适合小朋友们在户外游玩。

  全省具体预报,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鸡西、牡丹江东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31日夜间到6月1日白天:齐齐哈尔南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七台河、牡丹江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