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未来几天冰城将遭遇“残暴大降温” 下个15℃“高温天”得等4月了
2019-03-20 17:37: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0日讯 19日15时,冰城市区最高温达16.8℃,又创开年新高。不过,三月份天气君的脾气喜怒无常,随着新一轮冷空气到来,冰城气温一夜骤降近9℃,气温大幅跳水。市区下一个超过15℃的暖和天,得等到四月份了。跟没脱秋裤的小伙伴们确认一下眼神,你是对的人!

  根据省气象部门预计,19日夜间,大兴安岭、黑河受降雪影响出现道路结冰。20日至21日全省气温明显下降,大部地区降幅在(6-8)℃,我省南部地区局地可达(8-10)℃,同时伴有4-6级偏北风,降雪地区道路湿滑,夜间可能出现道路结冰。预计未来几天,冰城将遭遇寒冷暴击。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冰城有小雪,气温不断走低。21日就是“春分”节气了,但市区气温不应景,最高温只有1℃,白天还有4-5级的大风。22日虽然“止雪”,但市区最高温只有-1℃,最低温才-8℃。24日开始,市区气温虽然略有回升,但仍旧低迷。小伙伴们想要再次享受暖洋洋的天气,得等到四月份了。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