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站地下城市通廊暂未开通 海城桥下设临时出站口
2019-01-14 11:21: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4日讯 13日,记者从哈尔滨火车站获悉,因哈站南广场市政配套工程尚未完工,城市通廊暂未开通,因此哈站南站房在哈站南侧海城桥下设置临时出站口。

  目前,哈尔滨站前的南广场市政配套工程尚未完工,南岗侧地下城市通廊仍未贯通。为方便旅客从南岗方向进站,市政已在红军街、南岗客运站搭设通往哈尔滨站南站房的便桥。旅客可由南站房进站口乘坐扶梯或直梯进入2楼,经安检后到候车厅候车,按票面右上角的检票口等待检票进站乘车。同时,哈尔滨站在海城桥下与铁路街交口处设置南岗方向临时出站口。

  铁路部门提醒,由于哈站南站房工程仍在建设中,驾车旅客请选择哈站北广场进入。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