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公布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黑白名单 10所培训机构上“黑榜”
2018-09-05 15: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5日讯(记者 张隽珊)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获悉,道里区教育局4日发布了该区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黑、白名单,“学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10所培训机构上“黑榜”。

  据悉,道里区教育局在对校外培训机构全面排查摸底的基础上,本着“积极鼓励、大力支持、正确引导、依法管理”的方针,按照治理任务和整治要求,对辖区内所有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实行黑白名单管理制度。对无不良行为的学校,建立《白名单》,对有安全隐患、无资质和有不良行为的学校,建立《黑名单》,两个名单及时向社会公布。黑白名单将根据治理情况动态更新。

  道里区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名单》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