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检察院三访现代技校 为校园“新鲜人”普法
2018-08-29 13: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海燕 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9日讯(张海燕 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近日,香坊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科(以下简称未检科)走进哈尔滨市现代应用技术学校为该校部分新生上了一堂以“人生新起点法律记心间”为主题的普法课。这是我院未检科第三次造访现代技校为校园“新鲜人”普法。

香坊区检察院三访现代技校为校园“新鲜人”普法。

  香坊区检察院的法官结合办理过的某技校学生犯罪案件为学生们讲解了盗窃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等常见犯罪的表现形式及法律后果。分析了未成年人犯罪的原因,希望学生们能够养成良好习惯,遵纪守法远离违法犯罪,学法用法保护自身安全。

香坊区检察院三访现代技校为校园“新鲜人”普法。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