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西站或将增加夜间公交运力 缓解“打车难”
2018-08-30 16:52: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0日讯(吴迎 记者印蕾)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南岗区获悉,哈尔滨西客站站前地区管理办公室已向市有关部门递交了增加夜间运力的申请,公交线路和地铁或将视情增加夜间班次和延时运行,为夜间到达哈西站的旅客提供便利服务。

  据介绍,自2018年6月29日哈西客站开展“整顿站前秩序保障安全暑运”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哈尔滨西客站站前地区管理办公室加大整治力度,肃清各类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不当行为,保障旅客和市民安全、便利出行。

  8月29日,哈尔滨市整治站前交通秩序的专项会议召开后,在原有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哈尔滨西客站站前地区管理办公室延长了整治期限。并结合工作实际,重新整合队伍,增强队伍执法能力,将相关职能部门融入各小组中,填补执法空白。同时扩大执法范围,将原本只局限在地下换乘大厅和周边街路的队伍,一分为二,双管齐下,齐抓共管,全力为旅客营造地上地下,站里站外,全方位无死角的良好出行环境。

  8月30日,哈尔滨西客站站前地区管理办公室重新修订了《哈西客站站前地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方案》下发至各单位和部门,各单位将按照新的行动方案严格执行,以更大的力度,更集中的力量,对破坏站前秩序的顽固分子,予以坚决而有力的打击和清除。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