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委书记刘志国到教育系统调研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17-09-09 16:19: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9日讯(王博 记者迟亦达)8日,值此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哈尔滨市阿城区委书记刘志国深入教育系统调研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申海涛,副区长余景涛、林雪楠陪同。区委办主任、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慰问。

阿城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赵立君向刘志国一行汇报了阿城教育的整体情况及2017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刘志国一行先后到教师进修学校、教育信息中心、胜利小学、第二幼儿园、第一中学进行实地调研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刘志国一行观看了阿城区教育成果图片展、教师版画作品;在教育信息中心详细了解阿城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到学校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在第一中学走进学生食堂宿舍,了解学生吃住情况。

  在调研中,刘志国对阿城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阿城教育的未来发展提出新要求;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该区广大教师为教育事业所作出默默无私的奉献。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为人师表,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做学生健康成长、奉献祖国的“四有”好老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责任编辑:连冬雪